首页 > 图说 正文

图说

大武口:纪检监察干部进社区 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稿件来源:大武口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11-15 09:38:25

  “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麻烦您把口罩戴好。”“您好,请先扫一下健康码、测一下体温,谢谢!”这是大武口区纪检监察干部下沉包抓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一个场景。

1.png

  在开展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同时,委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每天安排3组人员值守小区卡口,实行一看二问三查四测温五登记六通行“六步工作法”,协助社区开展中高风险地区来石返石人员排查,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积极引导小区居民加强自我防护。

1.png

  当前,大武口区纪委监委机关共有34名党员干部下沉包联的社区。他们全身心投入社区疫情防控,圆满完成小区日常防控、政策宣传、信息摸排、值班值守、生活物资配送、区域消毒等工作,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担当。(大武口区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