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说 正文

图说

大武口: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稿件来源:大武口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11-23 09:49:50

  大武口区纪委监委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部署,分层次有计划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力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1.jpg

  突出“关键少数”抓好领导干部学习。召开大武口区纪委常委(扩大)会议,组织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室主任、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镇(街道)纪(工)委书记等27人,全文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赵乐际同志在《人民日报》发表《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署名文章,推进党员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最新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集中听取了各常委、各室组重点工作进展、下一步工作思路,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考核评比争先进位。

1.jpg

  突出“全覆盖”抓好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组织40名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实现党员干部教育零遗漏。结合大武口区纪委监委干部“冬季轮训”,制定学习计划,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必学内容,通过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年轻干部讲“微党课”、集中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确保将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1.jpg

  突出“新媒体”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用好线上线下各类平台,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及时组织机关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收看新闻发布会,并依托大武口区纪委监委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新平台,及时刊发、推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关文章,推动学习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大武口区纪委监委 覃荫)

>>><<<